何林到嘉黎县信访局开展接访下访工作
2023-10-30 16:40:49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到嘉黎县信访局带头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责任制度,及时了解信访工作情况,并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在嘉黎县信访局接待室,何林耐心听取了县卫健委、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涉及信访工作汇报,细致了解了拖欠工资问题的来龙去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认真研究解决对策和措施。

同时,何林现场接待了农民工信访群众,及时了解信访的相关情况,并给出了解决措施和答复。何林向信访农民工对嘉黎县的建设表达感谢,并进行慰问。要求各单位和各岗位工人要学习法律法规,按照信访条例和合同法进行签约,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县发改委和项目相关单位招标前,要了解施工单位具体实力,判断是否有能力按期完成施工,不要盲目招投标;农民工进施工场地工作前要签订合同,做好工作登记打卡,领取工资欠条,确保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各单位和各施工人员签约合同前详细了解项目方的信用度,若该项目方已经挂入嘉黎县黑名单,谨慎考虑签约合同。

何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