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深入夏玛乡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2023-11-02 15:57:40      来源:嘉黎融媒    
0

QQ截图20231102155052.png

近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到夏玛乡门塘库村和乡文化服务中心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何林详细了解了村级应急广播建设运行和文艺队演出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何林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等设施,广泛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法律法规、先进事迹和惠民政策,示范引领群众,让意识形态工作深入人心;要充分用好宣传阵地,切实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作用,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任务,突出思想引领,使其成为引领思想认识、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