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到娘亚牛公司督导调研冬季饲草储备情况
2023-11-06 12:25:34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到娘亚牛公司督导调研冬季饲草储备情况,嘉黎县政协主席何象林陪同调研。

何林在详细查看了饲草料储备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饲草售卖情况介绍后指出,饲草料储备工作是牲畜安全越冬度春的基本保障,关系到农牧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要针对今年气候多变,可能出现下雪降温导致牲畜越冬困难的问题,早准备,早打算。要加大宣传力度,强调备草备料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广大牧民转变观念,不等不靠,树立“以防为主、有备无患”的防灾保畜理念,引导农牧民群众全力做好冬季畜牧业饲草料储备工作,为牲畜安全越冬度春做好保障。公司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要以农牧民的利益为核心,为农牧民提供质优价廉的饲草料。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