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东嘎深入牧人安居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23-11-09 16:15:06      来源:嘉黎县公安局    
0

11月7日,嘉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尼玛东嘎一行深入牧人安居苑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其间,尼玛东嘎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警务室民辅警、村“两委”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就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完善各项机制、落实各项措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尼玛东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部署安排,动真情、用细功、重实干、抓长效,扎实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公安民辅警参与法治社会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双重职能作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正确处理好促发展与保平安的关系,多措并举防风险、解难题、补短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保障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嘉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