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2023-11-14 16:43:17      来源:嘉黎融媒    
0

11月13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主持召开嘉黎镇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小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方对嘉黎镇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设计方案的汇报,各参会领导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指出了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意见。

何林要求,要结合群众生活实际重新考虑棚圈选址,切实把人畜分离工作落实到位,真正提高农牧民生活品质;要在嘉黎镇美丽宜居村庄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前期改造阶段做好群众安置工作,保障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县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等项目部门要加强与设计方的沟通衔接,对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觉阿次仁立足嘉黎镇发展实际和群众生活需求,针对道路、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点、给排水等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定要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原则,按照项目建设程序,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实。同时,明确了设计方案的修改完成时限。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