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日瓦朵村成功打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
2023-12-08 16:49:42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嘉黎镇日瓦朵村成功打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弘扬优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展示民族团结进步发展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该展厅自2023年8月起设计、动工,于2023年9月建成,并挂牌使用,总投资4.2万元。设计理念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综合运用图文的方式,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全方位展示了日瓦朵村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发展史。日瓦朵村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不仅成为该村党员干部学习实践基地,也成为全村各族群众民族团结进步学习交流、实践创新、宣传教育的主阵地。

嘉黎县嘉黎镇日瓦朵村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的成功打造,是嘉黎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五个认同”,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