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清科赴嘉黎县阿扎镇开展驻村慰问
2024-01-15 18:55:02      来源:嘉黎融媒    
0

1月13日,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前往嘉黎县阿扎镇开展驻村慰问,嘉黎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王新有,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小燕陪同。

周清科一行先后来到阿扎镇斯定咔村看望慰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派驻驻村工作队和阿扎镇达孜村(5村)村两委、驻村干部,在座谈中认真听取了嘉黎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驻村工作和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嘉黎县2023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正值藏历小年,周清科到包保联系点阿扎镇雅杰、德吉居委会看望群众,在第一书记才旦多吉的带领下,深入社区了解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开展好群众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提出了希望。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