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织医共体骨干成员赴温州市学习交流
2023-12-12 17:33:51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在嘉黎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援藏)缪克排的组织安排和浙江省温州市卫健委大力支持下,班戈县副县长才旦卓嘎带队,组织嘉黎县15名医共体骨干成员赴温州市学习医共体建设先进经验,更加高效地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嘉黎县医共体考察团在3天时间内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瑞安市高楼镇卫生院、瑞安市马屿镇卫生院、瑞安市人民医院、平阳县昆阳镇卫生院、昆阳镇水亭村村卫生室等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在瑞安市人民医院、平阳县人民医院、苍南县人民医院分别召开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分别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改革相关配套政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发展和运行管理机制,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建设、薪酬制度改革、分级诊疗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并针对嘉黎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嘉黎县此次医共体团队赴温州市学习考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医共体信息化建设、医疗业务发展、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学到了很多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嘉黎县医共体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