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2018-10-09 11:35:0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9月28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王拥军同志在那曲市西部四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纪委下发的《关于三起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的通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文件,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爱东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拥军同志在那曲市西部四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拥军书记座谈会上讲话,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雷华啸同志传达了自治区纪委下发的三份通报文件精神,目的是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各项规章制度,大家一定吸取教训,引以为戎,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陈爱东提出三点意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首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并依靠纪律的刚性约束、强制推动,促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党的各方面建设更加深入有效、更加从严从实,请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的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办事,确保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实现当前及长远目标的重要保证。

当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理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些目标,必须始终依靠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必须紧紧依靠铁一般的纪律和规矩凝聚全党力量,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以全党的团结实干带动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实干,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党领导这么大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共同的理想,没有统一的意志,没有严明的纪律和团结一致的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只能是“水中月、镜中花、空口号”。所以说,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不仅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更是实现当前及长远的各项宏伟目标的根本保证。我们嘉黎也一样,要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没有党的领导、没有铁的纪律,肯定也实现不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巩固清明干净政治生态的关键之举。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常亮“红绿灯”,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从思想上树立起规矩意识,在行动上据守边界,以高标准净化“生活圈”、“交往圈”和“娱乐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