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到嘉黎镇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
2022-10-05 19:30:4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005193143.png

10月2日至3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深入嘉黎镇、鸽群乡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并向国庆假期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何林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值班值守,守好安全防线。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高度警惕、高度负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大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效。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积极回应社会关注,想办法解决好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少受疫情影响。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