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阿琼村召开“讲文明爱生活”宣讲会
2019-11-28 11:15:2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嘉黎县嘉黎镇阿琼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讲文明爱生活”宣讲会。阿琼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户一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阿琼村第一书记白玛卓嘎主持。

会上,白玛卓嘎围绕“讲文明爱生活”重要内容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宣讲。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要求,要深入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只要大家凝心聚力,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努力构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坚定不移跟党走,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定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