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布深入措多乡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9-05-17 21:41:49      来源:平安嘉黎    
0

格布深入措多乡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jpg

本网消息 5月14日,嘉黎县政法委负责人、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格布深入措多乡派出所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阿扎镇派出所所长边巴、县政法委及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多名人员陪同前往。

格布亲切地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问好,对民(辅)警的精神状态提出了表扬,并送去了慰问金。随后由措多乡派出所民警带领格布对派出所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派出所扫黑办进行了参观。格布对措多乡派出所扫黑工作提出了肯定,希望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引导,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