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医保局深入乡镇宣讲医保政策
2020-10-30 11:56:2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嘉黎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维护广大城乡居民合法权益,使人人都能享受医保优惠政策,10月22日至10月28日,以嘉黎县副县长次仁曲珍带队的嘉黎县医疗保障局宣传队伍赴辖区10个乡镇,重点围绕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缴费档次新的政策、统筹区域内(外)就医政策、新生儿参保、住院费用报销、特殊门诊和两病申报等参保群众最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8150份,共计81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次仁曲珍强调医保征缴工作的意义和职责,并对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上涨原因、转诊转院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要求,各村确保缴费工作按时到位,狠抓规范管理,及时对医保征缴工作情况、进度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征缴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切实提高了医保政策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缴纳医保费的主动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宣讲活动结束后,各村迅速开展了医保政策进村入户宣讲活动,掀起了医保政策宣讲新热潮,让医保政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嘉黎县医保局将与各乡镇联合,继续加大对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思路、更新宣传形式,确保宣传的全面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做到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医保服务更“贴心”。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