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暨援藏项目开复工
2024-04-03 17:13:20      来源:嘉黎融媒    
0

4月2日,嘉黎县隆重举行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暨浙江援藏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顿珠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复工仪式,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农牧民合作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在轰鸣的礼炮声中,何林宣布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暨浙江援藏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启动。

觉阿次仁要求,各部门务必要形成共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密切配合,靠前服务,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广大工程建设者,务必按照“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的标准,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把每一个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经得起检验的工程,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随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