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比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农牧民传统技能大赛
2024-04-10 16:23:47      来源:嘉黎融媒    
0

图片2.png

4月9日,嘉黎县藏比乡组织开展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农牧民传统技能比赛暨特色产品展销会。嘉黎县委常委、藏比乡党委书记扎西,嘉黎县副县长次仁曲珍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传统技能和职业技能两大类,传统技能包括编织技艺、藏式缝纫、皮具制作、乳制品加工,职业技能包括酒店服务、建筑技能、藏餐厨艺、装载机使用及操作、挖掘机使用及操作。比赛现场,农牧民群众结合自身特长及兴趣爱好踊跃参加、大展身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3.png

此次展销活动销售额达到46000元。

近年来,嘉黎县藏比乡通过组织广大群众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农牧民传统技能比赛,逐年大幅度提升了农牧民群众技能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拓宽了就业渠道和增收渠道,涌现出一批通过比赛走出来的创业带头人和外出务工人员,实现了培养人才和创业增收的双提升,同时营造出热火朝天干事创业、勤劳致富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增添了原动力。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