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尼屋乡第九届桃花节白玉康林拉开帷幕
2024-04-07 17:32:58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尼屋乡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展暨嘉黎县尼屋乡第九届桃花节白玉康林拉开帷幕。  

尼屋乡是那曲绿色的开始,桃花的盛开让藏北那曲的春天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文艺演出现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使尼屋的花海更有内涵和生命力,让前来赏花的游客大饱眼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成果转化,营造“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免费送医送药、民族团结政策宣传等各种惠民活动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尼屋乡将力求以桃花为媒、山水为介、节日为体、推动嘉黎旅游文化产业合作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尼屋力量。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