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为尼屋乡全体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29 16:44:33      来源:嘉黎融媒    
0

Snipaste_2023-11-29_16-47-12.png

11月25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深入尼屋乡以“如何做好一名乡镇干部”为题,为尼屋乡全体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何林围绕“如何做好一名乡镇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感受,从“乡镇干部的职责是什么、一个合格的乡镇干部要有哪些素质、如何去做一个合格乡镇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视野开阔、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淬炼党性修养、勇扛使命担当的深刻教育。

这堂党课,让尼屋乡全体干部职工获益匪浅,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以加强,干事创业信心倍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加强学习,注重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俯下身去,从每一件服务群众的小事、实事做起,当好人民的公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