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晓林深入林堤乡调研联村党委前期筹备等工作
2023-12-21 18:06:27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冯晓林深入林堤乡调查研究联村党委前期筹备工作,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党建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冯晓林此次调查研究,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林堤乡7个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探讨联村党委的组织结构、人员配备、经费整合等问题,对组建联村党委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冯晓林指出,推行联村党委试点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党建促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的新思路。林堤乡党委要将联村党委试点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提上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落实,确保联村党委组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冯晓林强调,要健全组织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完善联村党委的内部建设,增强组织机构设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确保联村党委建设标准化;要完善民主议事、科学决策等制度,确保联村党委建设制度化;要加强人才建设,抓好联村党委班子的选拔培养等工作,确保联村党委建设规范化。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