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4-02-06 17:49:58      来源:嘉黎融媒    
0

2月5日,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总结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总结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发力。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化理论为方法、化思想为思路。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成效总结运用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持续提升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树牢全局思维和争先思维,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保障。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敢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把工作放在首位。要紧密结合嘉黎实际和区域特点,认真梳理分析,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群众、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升,建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