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阿次仁一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17:50:30      来源:嘉黎融媒    
0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5日 ,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顿珠代表县“四大班子”开展2024年节前慰问及送温暖活动,向阿扎镇政府值班室、寺管会、派出所、团结新村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驻寺干部、民辅警、困难群众、离任村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阿扎镇寺管会、派出所、政府值班室,觉阿次仁一行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慰问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嘉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在阿扎镇团结新村,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并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慰问离任村干部时,慰问组一行感谢他多年来为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他能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嘉黎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