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不实举报澄清大会 觉阿次仁主持会议
2024-02-26 10:19:41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召开不实举报澄清大会,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消除不良影响,为担当者撑腰,为实干者鼓劲,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那曲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巴桑卓嘎、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德吉卓嘎到现场对不实举报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并进行澄清,案件当事人作了表态发言,在家县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市首次大规模开展澄清正名工作,含会议澄清2次、当面澄清2次、书面澄清2次,无不体现出市委、市纪委监委坚持实事求是,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实干者鼓劲、为干事者撑腰的坚定决心,更是对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充分亮明了只要一心为公、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党组织就是坚强后盾的鲜明态度,更是说明党员干部要是真有问题,纪委监委一定会一查到底,但对诬告陷害之风也会严厉打击,对受到诬告的情况,组织上会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予以澄清正名。

会议强调,市委、市纪委监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对受到不实举报的情况,及时澄清正名、消除顾虑,树立了保护干事者的鲜明导向,营造了鼓励担当、容错纠错的良好氛围。要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不畏歪风邪气、不惧不实之言,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新的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正确行使权力,合理表达诉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真正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