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何林出席
2024-03-19 11:31:56      来源:嘉黎融媒    
0

3月16日,嘉黎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觉阿次仁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顿珠对2023年农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农村工作作出计划。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在推进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大力推广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嘉黎特色的“美丽宜居和美乡村”。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把“双共”奋进队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充分融合。要确保全县耕地面积、播种面积和粮食产量“三个不减”,加快构建现代化畜牧业发展体系,抓好牛羊肉养殖繁育,加快奶业振兴计划实施,确保“菜篮子”供给。要聚力加强农牧民增收举措,强化就业扶持、利益联结,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加大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并要在丰富活动内容、开展文化活动、加强人才培养。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县上下要聚焦“一擎两翼三驱动(123)”产业发展布局精准发力,始终把发展现代农牧业作为繁荣乡村产业的基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