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深入措多乡调研牦牛产业发展情况
2024-03-27 03:01:35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前往措多乡“一乡一社”“多村合一”养殖基地调研牦牛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品种选育、饲草料供应、市场拓展、带动群众收入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听取了乡村主要负责人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县娘亚牛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走访结束之后,在措多乡“一乡一社”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围绕牦牛科学养殖、本土提纯复壮、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乡镇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充分听取了各负责人意见建议。

何林强调,要紧紧围绕“娘亚牦牛”特色资源,顺应现代牧业发展规律,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转变产业标准化、组织化、规模化发展模式,以品质为目标加快形成特色产业链条,加快推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牦牛养殖基地要结合生产经营现状,聚焦投入大收益小、管理不规范、产业链条短、销售不畅通等短板,全面梳理养殖产业发展存在的现实难题,理清发展思路,深入分析,研究举措,着力在优化产业发展路径、科学运营管理、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养殖增效上下实功。乡镇要积极与娘亚牛公司对接,加强沟通协作,为合作组织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科技服务。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