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嘎拉姆荣获2023年度全国“春蕾榜样”称号
2024-01-24 17:31:01      来源:嘉黎融媒    
0

经过嘉黎县妇联层层推荐,措多乡小学拉嘎拉姆荣获2023年度全国“春蕾榜样”称号,在第12个“国际女童日”之际,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赴北京参加颁奖仪式。

近日,嘉黎县妇联前往措多乡尼玛隆村受助学生家中,将“春蕾计划”的1万元助学金发放到拉嘎拉姆手中,并献上哈达,希望拉嘎拉姆同学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奋进力量,自信自强,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励志成才,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家乡,以美好的姿态迎接未来。

此次走村入户活动,让困境女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每个孩子都有梦想起航、人生出彩的机会。下一步,县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受资助学生定期开展回访,关注成长情况,并帮助更多的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春蕾女童”实现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