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群乡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
2020-01-16 11:15:2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鸽群乡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议。鸽群乡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鸽群乡各村、学校、拉康优秀宣讲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鸽群乡乡长其美次仁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其美次仁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同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

其美次仁强调,鸽群乡所有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全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主动作为、有效履职、扎实开展全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各优秀宣讲员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宣讲水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人民群众进行宣讲,让广大农牧民更加深刻了解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真正内涵,更要让群众深刻了解到,各民族命运与祖国命运紧紧相连,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推动鸽群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添动力、创佳绩。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