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3-12-15 17:51:56      来源:嘉黎融媒    
0

12月14日,嘉黎县召开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嘉黎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听取了全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汇报,听取了政法委、作风办、驻村办等单位的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逐级抓好落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扛责在肩,加强主题教育组织推动,县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县委主题教育办要继续在严督实导、以导带督上下足功夫,严防严治各种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不断把全县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