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深入县发改委、项目办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3-12-29 17:56:09      来源:嘉黎融媒    
0

12月27日,嘉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深入县发改委、项目办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县发改委主任尼玛扎西关于2024年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县发改委、项目办11人参会。

杨宏慰问干部职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单位取得的成绩,在详细了解了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和2024年项目谋划工作开展情况后,针对落地难、审批慢等个别项目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宏指出,2024年项目建设任务繁重,县发改委、项目办全体干部要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进度,科学精准谋划项目盘子、积极跑办项目前置手续、高效快速推动项目落地,扎实有序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稳步向好。

杨宏强调,要对2024年待落地项目快推进、快落实,强化资源配置,要加快前期项目用地、环评、水保等各项工作跑办力度,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加快实施。要根据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合理上报项目需求,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成功争取专项债券项目打好基础。要抓好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监测,及时发现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精准施策,着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各分工领域要吃透用足国家政策,协调联动,主动对接,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项目全流程监管,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实施。要督促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各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懂项目、谋项目、抓项目上拿出实招、硬招、好招,抓实项目推进,加强指导督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