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08 18:37:47      来源:嘉黎融媒    
0

1月6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主持召开嘉黎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在理论武装上当好表率,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到位。要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确保履职尽责到位。要在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在作风纪律上当好表率,确保廉洁自律到位。

会议要求,县委班子成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分管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上、根源上分析原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措施。要敞开心扉、直奔主题,集中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展现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通过相互批评,让每位县委班子成员清醒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被批评的同志要真诚面对、虚心接受他人批评,切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促使县委班子的整体合力得到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