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主持召开乡村产业发展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4-01-15 18:50:15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委书记何林主持召开嘉黎县2023年乡村产业发展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总结分析当前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乡村产业发展工作。

何林指出,全县上下坚持以现代化、标准化产业建设思路发展农牧业,促进乡村产业提质增效,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实现稳步增长。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嘉黎县乡村产业发展中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拿出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发展优质畜牧业产业是加快嘉黎县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在牧业产业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全县乡村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打造标准化基地、实现规模化发展、强化品牌创建,打通种植、养殖基地最后一步,通过市场主体带动全县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做精。要紧盯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发展为主线,科学合理安排,促进农牧业产业一体化发展,推动传统牧业向现代牧业迈进、向乡村振兴迈进,从而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加快致富。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