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绒多乡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1-06 18:15:3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绒多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专干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绒多乡党委副书记塔嘎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深刻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方针举措,为我们把握好工作大局统一了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引。

塔嘎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新时代、新时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嘱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中华水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扎实实推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也做好对群众的宣讲工作,按照宣讲方案,将会议精神宣讲到每一名群众心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做好学习和宣讲工作,把高深理论转化为浅显道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深刻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恩向谁报”,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