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7-03-10 15:32:25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310153206.png

本网消息 3月8日下午,嘉黎县召开基层党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嘉黎县委书记吉珠平措出席会议,并对2017年的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嘉黎县委副书记何象林传达学习了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那曲地区县委书记、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吉珠平措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查找自身不足,整改落实。

会上,县委领导和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审议了通过了《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关于调整和充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进一步调整充实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优化了基层党组织设置,为下一步有效落实基层党建各级责任和工作的有序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有效运行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会议研究,两份文件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后下发至各党组织。

吉珠平措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的实际,提前谋划,“严”字当头,“实”字在胸,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尽早投入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述职评议会点评意见及全县党建共性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最大短板,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面开展“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激发所有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扎实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各乡镇要立即着手村(居)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为2017年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