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述评会
2017-03-10 15:25: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310152642.png

本网消息 3月8日下午,嘉黎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嘉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致新主持,嘉黎县委书记吉珠平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嘉黎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在家县级领导、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阶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0名乡镇党委书记、5名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先后进行了述职,述职完成后,由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述职人员现场回答。吉珠平措对10名乡镇党委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何象林对5名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点评直奔主题,不谈成绩,一针见血,不留情面地点出了各乡镇和各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乡镇党委书记、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寄来县委书记吉珠平措对党建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嘉黎县各级党组织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落实管党治党不够严;党建总体水平不平衡;自主创新不主动;基层基础仍然薄弱;党建业务水平普遍偏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等。他要求,各乡镇党委、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要结合点评意见和全县基层党建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制定整改措施,将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县委组织部。

最后,吉珠平措紧扣主题,围绕“强化管党意识,要有责任担当、强化重点推进,抓好贯彻落实和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述职评议”三个重点内容,就如何抓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严格的要求。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