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扫黄打非“清源2020”专项行动
2020-01-10 11:41:2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创建幸福和谐美丽嘉黎,1月6日,嘉黎县扫黄打非利用一天时间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销售非法、盗版出版物,查堵并收缴涉非法出版物。

此次专项活动坚决打击侵权盗版活动及网络有害信息,严查出售含有低俗色情、凶杀暴力、邪教等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行为,严厉打击兜售淫秽盗版音像制品及销售非法出版物的游商、地摊,加大对印刷企业的整治力度,并对印刷企业承印出版物的情况进行全面、重点检查落实以及他们对于“五项制度”的执行等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印刷、盗版盗印等问题。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未发现有销售、印刷和传播非法性出版物的行为。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