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防疫工作
2020-02-12 09:52:1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嘉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嘉黎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安排的各项防控措施,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嘉黎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法院关于防疫的工作精神,成立以嘉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院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要求严格按照嘉黎县委、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工作。

加强教育引导,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嘉黎县委以及上级法院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就疫情防控期间本院有关诉讼事项进行通告,该延期审理的案件依法延期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出行和聚集,并教育引导干警、诉讼当事人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诉讼参与人、来访群众、法院干警安全和健康。

强化本院内部疫情防控措施。以对当事人、干警及其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好联防联控、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等各项机制,加强审判区域、立案大厅、值班室等对外窗口的卫生防疫和安全保卫工作。同时要求干警上班、外出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服从嘉黎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科学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及时开展疫情排查,全面掌握干警动向。及时对干警是否前往疫情地区,是否接触疫区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居家隔离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制度,坚持每日测量体温、报告身体状况,及时掌握在家干警及居家隔离干警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