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五下乡”暨群众性文艺宣传活动在嘉黎举行
2020-07-10 17:48:0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8日,那曲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暨群众性文艺宣传活动走进嘉黎县开展活动。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扎西带领文化宣传服务队、科技宣传服务队、法律政策宣传服务队、卫生宣传服务队、爱国爱教宣传服务队在嘉黎县城牧人安居苑、嘉黎县夏玛乡完全小学开展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活动中,那曲市群众艺术馆(艺术团)、嘉黎县民间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优美的歌舞蹈、动听的旋律,为嘉黎县的基层群众带来视觉的盛宴,观看群众共计达1500余人。

现场,各宣传服务队分别搭建服务平台,发放各类理论读本、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政策理论,开展科技科普、医疗卫生、法律服务,让群众足不出乡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同时享受了专家免费义诊、政策法律咨询、维修家电等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婚姻家庭法、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条例、民族区域自治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畜牧治病技术手册、农牧民科技读本等宣传资料近9千册;发放雨伞、碳素笔、帽子、笔袋、手提袋、拼图等各类实用性宣传物品共3000余个;免费为310余人义诊,为群众发放近1.6万余元的各类医疗药品;维修洗衣机、电视机、太阳板、电饭锅等各类家电36个。

那曲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暨群众性文艺宣传活动拉近了政府和群众间的距离,架起了党和群众间的“连心桥”,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