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暨知识竞赛活动
2020-07-22 17:45:1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16日,在嘉黎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嘉黎县平安建设办公室在嘉黎县广电中心大礼堂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让人民满意”为主题的嘉黎县2020年平安建设宣传暨知识竞赛活动。嘉黎县委副书记袁致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格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月锋,县人武部政委刘玉鹏,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唐世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洪玖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嘉黎县乡镇、县直机关各党支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12个代表队200人参加活动,干部群众共200余人观看活动。

为确保活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实现全县全覆盖,参赛队伍由乡镇干部群众、县直机关各党支部成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卫生系统医疗人员组成。活动分为抢答、必答和抽签答题三个环节进行,主要围绕日常法律知识、安全生活知识、平安建设内容等知识进行竞赛。同时,为营造活跃气氛,在活动中穿插了文艺表演(舞蹈和歌曲),并设立奖励环节,共发放29000余元的小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广大干部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激发了平安创建活力,为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