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办“圆梦嘉黎·筑梦同行”专场招聘会
2020-07-12 18:06:3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71218074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做好嘉黎县转移就业助力全面小康工作,方便群众获取岗位信息,扩大就业成果,7月11日,由嘉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圆梦嘉黎·筑梦同行”高校毕业生、农牧民企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县人民政府广场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43家用人单位赴嘉黎县进行现场招聘,提供涵盖餐饮、办公室文员、医药代表、矿业、保安、服务员等多种适合嘉黎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群众就业岗位共计785个。招聘会现场进场人数达700余人,投递简历52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7月12日再次进行洽谈),现场签约成功67人。

招聘会期间,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顿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临会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求职的应聘情况。吾金才塔对用人单位提出来降低用工门槛、积极吸纳嘉黎县求职者的殷切希望,顿珠对求职者提出了积极应聘、展现自我的具体要求。

这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具有深远的意义,为嘉黎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群众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的岗位,对以后更好地做好全县转移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嘉黎县将继续与各用人单位积极配合,努力为嘉黎县转移就业构建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