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召开平安家庭动员部署会暨双联户培训会
2020-07-27 16:49:0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嘉黎平安会议.pn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嘉黎镇召开平安家庭动员部署会暨双联户培训会,以“平安家庭”建设为立足点开展平创全面工作。嘉黎县平安建设办负责人及镇派出所负责人、各村居、学校、商铺双联户户长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讲解了《嘉黎镇“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方案》,并对平安家庭创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嘉黎县平安创建办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对联户长职责任务、如何发挥带头作用引领群众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参会双联户代表巴旦、索朗热旦以及平安示范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其美罗布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群众要认识到自己与平安建设密切相关,自觉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做起,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双联户户长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群众开展各方面平安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平安乡镇、平安村居、平安联户、平安学校、平安医院等建设活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唤起更多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平安嘉黎建设呐喊助威、鼓劲加油、营造声势。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