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双语幼儿园举行“3·28”纪念活动
2020-03-29 16:12:1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696.jpg

本网消息   “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我和国旗合个影”“师幼隔空齐观影”“小小的我画国旗送给祖国妈妈”……3月28日,嘉黎县双语幼儿园的师幼开始了特殊的行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到了嘉黎县双语幼儿园,值班教职工在园内升起了国旗,她们庄重的唱着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里激荡。

“我和国旗合个影”

“国旗国旗真美丽,五颗金星照大地,我愿变朵小红云,飞上蓝天亲亲您……” 国旗是祖国的象征。爱国,要从娃娃抓起,党的光辉和祖国的温暖沐浴着幼儿的成长,双语幼儿园的宝贝们以合影的方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师幼隔空齐观影”

爱国,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承诺,嘉黎县双语幼儿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幼爱党爱国热情,师幼通过网络观看了爱国影片,孩子们认真地观看影片,用稚嫩的语言交流着,教职工们看着祖国的变化与繁荣富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小小的我来画国旗”活动

孩子们在了解到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历史意义后,纷纷画国旗送给祖国母亲,从小树立爱国意识和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