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政府召开援藏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6年11月18日 17:31:2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及在家县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援藏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县长谢松主持。首先由发改委次仁曲珍主任对嘉黎县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做了通报,次仁曲珍主任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年度八个援藏项目实施情况、指挥部新增八个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2017年援藏项目初排,并对下一步援藏项目的开展提出了五点建议。然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阐述了各自的困难和建议,希望援藏资金能够予以帮助解决。随后,谢松副县长对这一阶段援藏项目情况作了小结。顿珠副县长也要求各部门应对各自项目重点管理、加快落实。

听完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汇报,也听了相关县级主管领导的发言,张崇波副书记对今年项目开展情况和各相关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援藏资金会尽量帮助解决各项实际困难,但也需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落实;同时张崇波副书记提出几点建议,强调对于未来应抓转接、抓谋划,责任落实一定要到位。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召开这次会议很有必要、很及时、很务实,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因项目如何规划落实需要各部门加深研究后确定,因此吾金县长决定11月15日下午三点半于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继续召开援藏项目建设推进会,对于今年以来的援藏工作,吾金县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张崇波副书记明年继续做好援藏项目的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