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镇隆重举行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24日 16:49:5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嘉黎县阿扎镇静莫村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项目是第八批援藏干部为进一步推进嘉黎县农牧业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口支援的浙江省温台两市对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牧业合作项目和贯彻落实新时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举措。

图片1.png

5月23日,阿扎镇在静莫村(3村)举行了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与浙江省温州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强一同为为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揭牌。

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兰晓轩,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金浩,温州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沈显克,温州市龙湾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国伟,,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科技处处长陈正运,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郑建国,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经济调研处副处长王振栋,吉林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温州挂职)杜玉成、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益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马奇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松,县政协主席何象林,县政协副主席、阿扎镇党委书记格桑旦增出席了揭牌仪式。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长、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主持了揭牌仪式。

图片2.png

上午10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长、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崇波介绍出席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县政协副主席、阿扎镇党委书记格桑旦增对阿扎镇静莫村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作了简要介绍。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与浙江省温州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强一同为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揭了牌,并一同参观了温室大棚。

索朗嘎瓦书记表示:阿扎镇静莫村大棚(水果)蔬菜种植和培训示范基地项目为静莫村贫困户7户30人提供了在家门口就业岗位,做到了照顾家庭和生产生活三不耽误,预计年生产的6.33万公斤蔬菜,也为静莫村每年增加集体经济收入169119元。在实现了贫困群众和村集体经济的持续稳定增收的同时,为嘉黎县阿扎镇镇扶贫开发工作创出一条绿色、生态新途径。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