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地卡乡达董村开展“四讲四爱”集中宣讲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6:18:37      来源:嘉黎县网信部    
0

本网消息 5月22日,嘉黎县麦地卡乡达董村驻村工作队针对目前农牧民群众上山采挖虫草的实际情况,及时组织人员前往虫草采集点开展宣讲活动。宣讲由地区农牧局驻麦地卡乡14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党永智主讲, 30余名农牧民群众聆听宣讲。

图片1.png

(图为党永智正在记录群众所说所想)

党永智向采集点的农牧民群众强调,“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仅是一项长期、全面、深入的宣讲活动,更是我乡、我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思想保证。宣讲的目的是让大家时刻学习,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的具体内容,比如说:讲党恩爱核心怎么讲,通过农牧民群众每家每户悬挂五代伟人像、心连心画像、插国旗等方式,来体现讲党恩爱核心;讲贡献爱家园怎么讲,在虫草采集点不乱扔垃圾、不破坏草场也是讲贡献爱家园的具体表现。

党永智的话语通俗易懂,更加的贴近农牧民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农牧民群众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不断夯实了农牧民群众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