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嘎瓦深入措多乡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6:24:1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使“四讲四爱”家喻户晓,人人皆知。5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带队的工作组深入措多乡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措多乡1、2、3、4、5、9、10村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宣讲。乡人大主席丹增塔巴陪同。

图片2.png

宣讲中,索朗嘎瓦书记针对何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讲解,对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载体平台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指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突出工作重点,讲究工作方法,创新载体,深化内涵,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进一步推进措多乡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此次宣讲恰逢雨加雪,气候恶劣,索朗嘎瓦书记仍然坚持宣讲,索朗嘎瓦表示,作为领导班子的主要成员要多加强与基层民众的沟通交流,更好的接触农牧民群众,更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要好好珍惜这次宣讲机会,不论气候,不负此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