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深入虫草采挖设卡点开展宣讲“五观”“两论”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6:18:3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好《西藏自治区虫草采集管理办法》、《嘉黎县虫草采集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对外来人员的巡查,加强虫草采挖期间辖区执勤卡点工作落实情况,扎实做好虫草采挖期间的安保工作。5月23日,嘉黎县嘉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智同志对镇辖区内的虫草各采集设卡点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向农牧民群众宣传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扶贫相关政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主要内容。

1.jpg

王智组织设卡人员和周围群众,一同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深入浅出的向农牧民群众进行集中宣讲。并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历史观和唯物论、无神论,这关系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思想政治建设,关系到未来西藏的发展,民族的兴旺与发达,是加强广大农牧民群众思想建设的客观要求。

王智强调,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干部职工或者其他不符合规定的人员上山采挖虫草,切实维护好农牧民群众的利益。排查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外来人员排查、车辆登记工作,排查矛盾纠纷要坚持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作为工作重点,积极主动调解各类上访矛盾纠纷。持续不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扶贫相关政策等。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