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18年05月21日 17:20:3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审议和批准政府的预决算是每年人代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5月16日下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了嘉黎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益西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财政局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会。

图片1.png

会议主要目的是听取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说明;各位人大常委会委员对2018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表决。

索朗益西表示,县财政局对2018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人大常委会委员也对2018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当作指导方向,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抓紧整改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实施精准、将各项任务稳抓实干。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