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发放冬季藏装仪式
2016年11月24日 17:01:2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让孤儿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的阳光雨露政策,使他们能够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根据《关于下达孤儿学生采购过冬服装经费的通知》(那教资助〔2016〕13号)文件精神,近日,嘉黎县教育局组织县中学、县完小、措拉乡中心小学、嘉黎镇中心小学、鸽群乡中心小学、藏比乡中心小学负责人,在局办公楼二楼藏式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孤学生冬季藏装发放仪式(共计26名孤儿学生)。仪式由尼玛普赤局长主持。

仪式上,尼玛普赤局长向各学校负责人敬献了洁白的哈达,发放冬季藏装26套,并强调指出:党和国家高度关注农牧区孤儿学生,筹资为孤儿学生采购藏装,希望各学校做好教育引导,让孤儿学生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社会主义,引导孤儿学生励志成才、奉献祖国、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