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爱回西藏”团队牵手嘉黎县中学
2016年12月05日 17:17:29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4.png

本网消息 嘉黎县中学是西藏那区地区嘉黎县唯一一所初中,在这里寄望着全县家长们的期望,可是由于经费不足,学校各种设施还不够完善,特别是电教室、电子阅览室等迫切需要增添计算机设备。11月初,在嘉黎县援藏指挥部牵线搭桥下,浙江“爱回西藏”团队正式与嘉黎县中学牵手结对。

浙江爱心团体“爱回西藏圆梦之旅”爱心公益活动由慈善网络达人“牛排”发起,如一石掷下,激起千层浪,得到了浙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烈回应,募集善款和物质,最后由“牛排”组建的爱心车队亲自一路护送这些爱心物资抵达西藏,送到孩子们的手里。近日,“爱回西藏”团队一行实地考察了嘉黎县中学,并达成共识,第三期“爱回西藏”活动将落在嘉黎县中学,将为学校建立一个集电脑室和电子阅览室于一体的多功能阅览室。

在对接活动中,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崇波说:“这次活动将为嘉黎县中学建成多功能电子阅览室,意义重大,为嘉黎县的信息化教育提供更好发展机会,为全县中学生提供更大的学习平台,这是新起点,希望通过浙江和西藏两地共青团组织共同推进爱心援助品牌,做大做强,实现多地互动,长期援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