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赛马节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
2015年08月03日 01:57:1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的藏北嘉黎蓝天白云迎宾客,碧水连天醉游人,“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在一幅美丽梦幻般的画卷中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促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更好地贴近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争当党员模范先锋”为主题,以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社会、构建和谐嘉黎为目标,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尽义务、做贡献。经嘉黎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同时在赛马场设立2个共产党员志愿服务站点。党员志愿者在身着统一的党员志愿服务队队服,深入帐篷、深入群众、深入到每一处有需要的地方,努力为群众解急事、办难事、做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农牧民群众的心怀,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嘉黎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临时党支部建立健全了党员联系帐篷制度,确保了每一名群众都在党组织的管理服务之中,建立完善了以党员干部为主要力量的维稳巡逻队、应急处突队、志愿服务队,迅速投入到群众最急切需要的地方,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真正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员、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支部开展工作。

一面面党旗迎风飘扬,此时此刻的嘉黎大地到处都是党旗和党员的身影,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根脊梁,鲜红的党旗在嘉黎大地的每一处“制高点”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