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学习《准则》《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5年11月11日 19:16:00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学习贯彻好全区10月27日召开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吴英杰同志强调的五点要求。嘉黎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县立即结合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县党政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政协主席扎西朗加、人大副主任罗杰、人民政府副县长次仁曲珍、武装部部长崔长春等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纪检干部、专职纪检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会议。会议由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主持。

会上,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区会议精神,索朗嘎瓦同志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制定好详细的学习方案,全方位、多渠道的搞好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把《准则》和《条例》翻译成藏文,将藏、汉两种文字的《准则》和《条例》迅速下发每名党员学习,使党的各项要求和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四是纪检部门要加强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敢于硬碰硬。着重检查“走过场”、“走形式”等问题,坚决纠正“要么是好同志,要么是阶下囚”的问题。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