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措拉乡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20日 11:35:5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措拉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记录处分条例”会议。此次会议由乡人大主席主持。

会议认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坚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

要求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与实际工作结合,继续抓好学习,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让纪律要求真正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在学习会上,全体参会干部职工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标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准则》和《条列》的具体要求,把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以“清廉、为民、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